焦點新聞


  請您和我們一起攜手,成為經濟或文化不利學生翻轉人生的推手!弘光科技大學「深耕計畫」弘愛築夢助學金募款活動正持續展開中,教育部透過對等補助措施,鼓勵學校進行募款,善用社會資源來幫助經濟或文化不利學生,讓他們不會因經濟困難忙於打工,而疏忽了學業。也就是說,您捐1,000元,教育部再補助1,000元,您的愛心會有加倍的效果。輔導弱勢學生所需的教師鐘點費、行政費等,則由本校負擔。

  本校目前有2千多位弱勢學生,需要您和我們一起攜手,成為經濟或文化不利學生翻轉人生的推手!如果您願意支持這個計畫,請在網站「捐款用途」欄位上,勾選捐款給「深耕計畫」弘愛築夢助學金,讓更多經濟或文化不利學生能夠領取到獎助學金,安心向學。謝謝您的愛心及支持!

募款用途


募款用途及使用對象:

  「深耕計畫」弘愛築夢助學金(扶助經濟或文化不利學生)

捐款方式


提供以下幾種捐款方式,讓您選擇最便利的捐款方式:
1. 銀行匯款或ATM轉帳:請於網站上填妥相關資料後,再進行轉帳,以下為本校捐款專戶:
帳號:160540015026(中國信託銀行西屯分行,銀行代號 822)
戶名:弘光科技大學
2. LINE Pay線上捐款

影音專區


「弘愛築夢‧翻轉弱勢」 第二篇
美髮系-蕭心瑜,新住民第二代,努力奪日本美髮賽冠軍!
美髮系-莊昀錩,夜市囝仔,靠自己打工存錢首次出國比賽摘銀牌!
餐旅系-張宇翔,打工存錢出國比賽,首次便拚兩面獎牌!
餐旅系-林姍霓,台北實習依舊努力,出國比賽奪牌爭光!
4位學生努力向上爭取好成績。

服務窗口


聯絡人:弘光科技大學秘書室公關組組長謝鳳秋
聯絡電話: 04-26318652#1129
電子信箱: i6434@sunrise.hk.edu.tw
地址: 43302 臺中市沙鹿區臺灣大道六段 1018 號
傳真: 04-26310744